close

IMG_6044.JPG

活動名稱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在田尾-盛大開幕活動暨記者招待會

活動時間:民國99103 下午16:001740

活動地點:第一停車場前橢圓型廣場(中山路旁)

活動流程

流程.JPG 

活動內容2010臺北花博在田尾於99103下午四點,在田尾第一停車場旁圓形廣場熱鬧舉辦盛大開幕記者會囉!正式宣佈「2010臺北花博在田尾」活動開跑囉~~

記者會當天現場人聲鼎沸,熱鬧至極,由全國廣播DJ-天佑主持,串聯整場活動,讓活動進行的流暢度加分許多,當天蒞臨現場的貴賓雲集,讓記者會的可看度增添更多的丰采,在長官致詞後,由貴賓進行開幕剪綵儀式,正式的揭開序幕!

在剪綵活動後,由現場人員帶領長官貴賓一起進入花精靈的家(綠屋)體驗互動式遊戲,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,恨不得把遊戲裡的蟑螂、蜘蛛、老鼠等害蟲通通消滅光,現場的歡笑聲不斷,讓綠屋裡充滿了歡樂的聲音;之後更安排了大小朋友都愛的小青蛙劇團,帶來精采的演出,更有發現花博有獎徵答串聯整場活動,讓大小朋友對於此次的活動更能加深印象,達到宣傳的重點。

2010臺北花博在田尾」以「花精靈的世界在田尾」展示主題,並在公路花園地區-田尾設置6處綠化藝術佈置點,分佈於精靈之路(省道路口)、花精靈的家(第一停車場之圓形廣場)、花森林(怡心園廣場)、遊樂園(民族路廣場、民生路入口)及大地畫布(百景園),並在於花精靈的家-綠屋設置互動式遊戲,不限年齡均可體驗,歡迎民眾到田尾參觀花精靈的樂園。

活動剪影

IMG_5952.JPG

Ý開幕活動暨記者招待會現場

IMG_6031.JPG

Ý蒞臨現場的貴賓

IMG_6021.JPG

Ý長官致詞-立法委員 蕭景田 先生

IMG_6040.JPG 

Ý揭開序幕的剪綵儀式

IMG_6051.JPG

Ý熱鬧非凡的綠屋活動情形

IMG_6053.JPG

Ý現場的貴賓也玩的不亦樂乎 

DSCF1580.jpg

Ý大小朋友皆可參與的觸碰式遊戲

DSCF0012.JPG

Ý大小朋友同樂的小青蛙劇團表演

DSCF0005.JPG

Ý小青蛙劇團表演大家看的目不轉睛

IMG_6001.JPG 

Ý會後記者訪問的情形

IMG_5938.JPG      

^^歡迎民眾到田尾參觀花精靈的樂園^^

點我看其他更多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北花博在田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